close
昨天在床上躺了大約半小時後 還是睡不著

起床喝一大杯牛奶

想說蛋白質應該可以稍微中和一下咖啡因的毒


然後躺在床上 一會身體終於睡著了

可是 腦袋確一直都很清醒

一開始 我的腦袋一直以為自己沒睡著

後來 發現:咦 我怎麼不能翻身

才驚覺 原來自己已經睡著啦

因此就跟自己說: 呼 還好睡著了 那就睡吧


結果.......

緊接而來的就是做了一連串的夢.....

其中包括 : 跟國中同學一起跑操場

跟同學一起上課

去學校的垃圾場倒垃圾

莫名其妙的淋雨

找黑道尋仇.....


以上這些夢都不是相連的 =口=

都是做了一個夢 醒來後 又做一個夢

所以我昨天晚上超忙的 <( ̄▽ ̄)>

我甚至還夢到... 我做了兩個夢之後 醒來的時候 在枕頭邊寫下我夢的內容

結果勒 結果勒!!!




醒來之後當然什麼都沒有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