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 我很喜歡去麥當勞 星巴克 MR.DONUT等地方看書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常常 有些人很喜歡拿這些在速食店看書的人來做文章

還愛說什麼:"假用功" "這麼吵還讀的下書? 片肖" 等冷言冷語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我又不是沒有消費 也沒有打擾到其他客人

為什麼要受這種冷嘲熱諷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念書習慣 我就是喜歡這樣念書 不行嗎?


如果人真的很多 你想找我併桌 我絕對不會有意見

但就因為你要吃東西 想趕我走 我就覺得很不公平啦

明明就是我先來的 又不是只有這"一張位置" 你要找位置坐 可以等其他人用完呀

不然 要等我"用完"也可以 等我讀完這一科再說吧


我真的覺得那些人有點歐巴桑心態 覺得大家都應該讓位置給他

而且都想欺負學生

如果今天是一個中年男子 在這些地方看報紙 看雜誌 看了一個下午 會有人趕他走嗎?

或是一個外國人 拿著英文小說 悠閒的看了一整天 會有人趕他走嗎?

如果是一個正妹 拿著言情小說 慢慢的看了一下午 會有人趕他走嗎?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就是只想欺負學生!

就我來講 我覺得 當我看到一個人在念書的時候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真用功! 這麼用功的學生不多見了 我不要去吵她好了

(絕不唬爛 我對於愛看書的小孩是很喜歡的! 因為我也愛看書 :P)



那些歐巴桑 也不想想 你現在正在享受的那些高科技

搞不好就是某某人在麥當勞裡念書的時候想出來的點子呢!


突然有感而發 覺得很煩 碎碎念一下 ....

所以我明天想去IKEA念書 哼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