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只有吃早餐 沒吃中餐

所以下午就餓了

今天一直下雨 所以想說就近在家附近 捷運站對面的mos點個小吉士吃一下好了

結果走到mos門口 忽然想到 好像好久沒有吃頂呱呱了

不遠處就有一家~ 所以就去吃了~~


到了那邊 照慣例 先看看有沒有出些什麼新東西

不然就要點我最愛的呱呱餐了

結果 仔細看著每個菜單後

讓我發現了一個我沒看過的新東西─招牌餐!

先來個超級比一比:

呱呱餐
招牌餐

如前文所說 我最愛的是呱呱餐
因為有我最愛的呱呱包 又可以吃到炸雞 又可以吃的飽(兩個甜甜包)

不過 事實上 每次吃呱呱餐都會有兩個問題

1.吃小雞腿不夠過癮

2.甜甜包都會吃不完
因為我覺得甜甜包太陽春 並不會有非吃完不可的慾望



可是招牌餐就一次解決掉兩個問題啦!

大致上說來 我覺得招牌餐可以視為呱呱餐昇級版

小雞腿換大雞腿 甜甜包*2換黃金乳酪

這樣的份量 對我來說 很飽了

再不夠飽的話 還可以+5$把薯條加大呀 (TKK的薯條飽足感遠大於M的薯條)


再來看價錢

呱呱餐119$ VS 招牌餐135$
雖然招牌餐貴了16$

可是 光 小雞腿(20$)換大雞腿(45)
就要加25$耶!

再來把點心甜甜包*2(20$) 跟 黃金乳酪(45$) 比
其實 不管怎麼看 都是招牌餐比較划算

同樣是點心 黃金乳酪(起士蛋糕) 也比甜甜包好吃多了!


整體說來 招牌餐我會給90分的高分

沒有滿分的原因 是她的黃金乳酪沒有滿分 (其他都是滿分)

他的起士蛋糕並不難吃啦 但就是很普通的起士蛋糕 下面的底有點偏軟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我對起士蛋糕比較挑的關係 (因為我自己會做 還做的比較好吃XD)

大概就像一般蛋糕吃到飽的店 會附的那種蛋糕的品質吧



總而言之

吃招牌餐真的很過癮!

又吃得飽

誠心推薦給大家!

我最近有空應該還會再去吃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