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兩個很奇怪的網拍........


還蠻令我不爽的


第一個:

得標後 收到一信 裡面有匯款帳號&一個網頁連結

然後信中寫到:


請先匯款至上述帳號 然後至上方網頁申請加入我們的會員

並填入你的基本資料與匯款資料

我們會在收到資料後會立刻出貨 以網頁上的資料為準

-------------------------------------

我就覺得很不爽啦
誰知道那個網頁是什麼怪網頁 有沒有毒 或是幫他衝流量或是衝下線唷?
然後 為什麼明明可以在拍賣系統下完成的事情 一定要拉到外面的網頁去作
他是不是想整理我們的客戶資料名單然後賣人呀?
(不一定是賣給詐騙集團 也有可能是賣給正當商店 以鎖定相似消費模式者進行推銷)


我就很不想去那個網頁申請會員
所以就在拍賣系統內 留了個人資料給他
叫他用貨到付款的(他有提供這個選項)
還留了兩次 怕他沒看到

結果他還是要我去那個網頁申請會員

我就真的很不爽 就跟他說我不買了
想說大不了就一個負評吧 老娘就是不爽跟你買
不知道他是作賊心虛還是怎樣
給了我一個普通評價

可能是怕我把整件事情掀出來吧 XD


======================================================================

第二個:

拍賣上寫著大大的"好康報妳知。8/1~8/31台北地區開放面交!!"

然後下面寫到

(2)要面交的水水還是要請您先完成匯款,才有接受面交,
一律不接受當場現金交易,若無法遵守請勿面交。

(3)選擇面交的水水單筆購買金額必須超過$300元(含)。


-------------------------------
這兩點真的狠機車

要面交還要人家先付錢 當場不收錢是怎樣
反正賣的人最大就對了?
這年頭澳老闆都快要比澳客多了...
還要限定面交的金額要超過

這個拍賣感覺像是老闆為了跑路在籌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