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恐怖

在車超級多的台北基隆路上等紅燈.....
當紅燈轉綠了 所有人都衝了出去
除了一部紅色轎車 綠燈了一直不走
直到變紅燈了也不走 (大約近兩分鐘的綠燈吧)


我透過窗子往內看
發現車內只有一名男子 坐在駕駛座上 頭快垂到方向盤.....
一動也不動.........

等到下一個紅燈時 仍然沒有任何人停下來查看...
於是我就把車停在人行道上
手機抓在手上 輸入110 只差按發話鍵就撥出去了

然後我走到駕駛座旁 發現他所有車窗緊閉的 車子沒有熄火...

於是我敲敲他窗戶....

沒有回應.........

再敲第二次...........

還是沒有回應......


深吸了一口氣,『再敲一次吧,還是沒回應的話 就報警好了』 ,我心裡這麼盤算著

這次,我特地敲大力點.......



結果 那個駕駛跳了起來!!!!!!!


連忙說:『不好意思 我睡著了...』


我:= =||||

我只好提醒他:『小心點 累了就靠邊睡一下吧』

大家開車騎車要多注意 疲勞駕駛可是比酒駕還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